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宾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掠影

宜宾日报   2017-12-11 19:56

[摘要] 宜宾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掠影

1

△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开幕式

2

△宜宾市第十二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在江安举行

3

△“山乡巨变,脱贫奔康”摄影展

4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巡演

5

△法国默剧《最后的船》惠民演出

6

△流动博物馆走进市政广场

7

△话剧《赵一曼》巡演

8

△“两好”文艺演出《新风》

9

△世界旅游小姐才艺单项赛

今年7月至12月,“文化宜宾·全民共享”宜宾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在我市举行,期间全市共举办了近60场各类文化活动。

6月30日,“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宜宾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开幕式暨“长江之歌,唱响宜宾”幸福歌会在长江之歌广场举行。宜宾人民用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向党的96周岁华诞送上祝福,拉开了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的序幕。

7月19日,宜宾市第十二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在江安县江安剧场举行。本届比赛经过初步筛选,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18个由本土艺术家编、导、演的精彩剧目参加决赛,吸引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9月20日,来自20个赛区的近50名旅游形象大使集体亮相兴文石海天泉洞,向观众展示风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

“高高举起呀!血红的旗,誓不战胜,终不放手。牢狱和断头台来就来你的,这是我们的告别歌……”11月21日,话剧《赵一曼》全省高校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西华大学举行。截至12月下旬,该剧还将陆续走进省内10余所高校。

……

宜宾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季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切实关注民生民本,深入推进文化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引导群众文化生活和文化消费,通过“群众文化艺术季”将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策划举办的各项文化活动串珠成链,逐步打造成为有规模、有影响、有氛围、有效果的文化惠民、文化强市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