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品牌就是力量 “四川首届地产品牌提升计划”即日启动

——四川首届地产品牌提升计划

四川新闻网   2017-06-07 09:34

[摘要] 四川地产品牌提升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度调整。随着行业整合趋势的持续蔓延,资源正向品牌房企集中。这个行业,正在不断将那些资金实力弱的房企淘汰出局。没有品牌的企业,将难逃被时代洪流裹挟的命运。

图片由Sting设计提供

不可否认,历史的车轮已滚过房地产十年的黄金周期,跨入白银时代。这是中国所有房地产企业面临的挑战。这也意味着,企业的周转变慢了,成本增加了,利润变薄了,风险变大了。

而当前,随着调控政策的不断加码,中国房地产市场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深度调整。随着行业整合趋势的持续蔓延,资源正向品牌房企集中。

“相信品牌的力量”,也早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消费观。尤其是在房地产市场,之所以成为品牌地产,一定是经过了市场和购房者的检验,买起来更为安心。

所以,面对消费者,品牌是提供产品、履行服务承诺的信心;面对政府,品牌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城市价值的信心;面对股东,品牌是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获得较高的信心。因此,品牌铸就了企业的独特竞争力,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在这一轮深度调整中获胜的关键。

02

在黄金时代活得无比滋润的经营模式被彻底终结。这个行业,正在不断将那些资质差、专业程度低、资金实力弱的房企淘汰出局。没有品牌的企业,将难逃被时代洪流裹挟的命运。

再此背景下,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新闻网联合主办,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协办,工信部、整规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四川首届地产品牌提升计划暨十佳地产品牌房企评选活动》,即日启动。

本次专题报道,旨在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企业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共同探索品牌战略在地产行业深度调整期取得突破、赢得竞争优势的作用与意义。

对此,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整合旗下6媒联动,即:四川新闻网、@四川房产发布、麻辣社区、中国西部网、四川手机报、新媒互联6大主力平台,通过线上新闻报道,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开通手机客户端专题投票页面,通过“品牌之路、品牌之声、品牌力量、品牌展馆、品牌行动、品牌峰会”等专栏形式,全面、深入、形象、互动地展现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历程、发展理念,展示项目打造过程中的升级创新,深入解读产品后期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焕发品牌活力,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助力企业在未来竞争中赢得长远发展。

03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2日止。届时,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四川首届地产行业十佳品牌房企”,并举办《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暨四川首届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颁发定制奖项。

标签: 品牌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