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宜宾“陆家嘴” 正密集开发写字楼

——写字楼开发中

华西城市读本  作者:田富友 陈雨音  2017-06-07 00:49

[摘要] 宜宾写字楼密集开发中

从成都来到宜宾经商的李先生,最近感到很郁闷:随着自己公司业务的扩大,他想在宜宾租一间漂亮的标准写字楼用于办公,但接连几天,王先生在宜宾跑了许多地方,都没有找到标准的写字楼,最后只好在宜宾滨江路某电梯公寓租下一套房子用于办公。

现状电梯公寓代替写字楼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一些房屋中介公司了解到,目前宜宾确实还没有一处称得上标准写字楼的地方,一些企业或公司租来用于办公的场所,都只是以商住为一体的大厦,或者干脆将居民房改造一下,就用来作办公场地,电梯公寓代替写字楼,成为目前宜宾城区不容置疑的事实。

从宜宾住建部门了解到,多年来宜宾的房地产业,无论是住房还是商铺,在销售建设上,开发商们的热情都很高。但是许多开发商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城市修建写字楼,应该是一个重要的项目,其开发和销售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不是不愿修建写字楼,而是修建写字楼的成本较高,加之二级城市开发商们多年的观念,认为二级城市写字楼修好后不好卖不好出租。”宜宾建成公司的陈先生告诉市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传统观念主导了一些企业和公司的行为,导致目前宜宾城区没有漂亮的标准写字楼用于办公。

修建 宜宾写字楼呼之欲出

随着宜宾加快百万人口大城市的建设步伐,修建一些标准的写字楼,必将成为城市发展的趋势。昨日从宜宾丽雅置地了解到,在被评为四川最美街道第二名的宜宾南岸东区莱茵香街,目前正在打造的莱茵春天购物中心,将打造一批漂亮的标准写字楼。

据丽雅置地雅德商业负责人王辉介绍,正在修建的莱茵春天购物中心总用地面积4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10万平方米,涵盖百货、超市、电影文化、娱乐天地、书店、运动专卖、美容健身、休闲餐饮等,其打造的标准写字楼,将成为宜宾南岸东区莱茵香街的一道美丽风景。

“未来宜宾的写字楼,不但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而且非常漂亮非常高端。”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三江口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正在打造的宜宾三江口,将成为长江上游的“陆家嘴”,里面包含了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商场、豪华写字间等。一旦建成,将成为当地最重要的景观和“城市会客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