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宜宾县首部原创电影开机

——宜宾电影开机

宜宾日报  作者:王悠璐 陈杰   2017-06-05 23:59

[摘要] 宜宾电影开机

上百年的古老建筑,被岁月磨平的青石板路,雄壮的石城山、回荡在耳边的关河号子,以及散落在光阴里的习俗……6月2日,一部为千年古镇——宜宾县横江镇“量身打造”的电影《那朵花的名字叫白兰》开机仪式在古镇边的码头举行。

《那朵花的名字叫白兰》是一部有音乐文艺情片的影片,影片采用倒叙的方式,围绕剧中三位主角的情感纠葛展开,既反映出人性的美好,也反映出爱情的美好。整部电影以横江古镇为背景,全景呈现古镇各种风土人情及展示小镇手工匠人的独特风貌,力求达到每一个镜头都是一幅画作,创造一个成年人的桃源梦境。

横江古镇位于宜宾县西南石城山下,是千年古镇,历史悠远,有文物保护单位1处(石城山民族岩崖群),省级2处(朱家民居、肖公馆),市级1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10处,横江汛水师碑等重要碑刻较多。目前,全镇核心保护区占地总面积15公顷,历史建筑规模13500平方米,建筑完好比率达90%。这里还完整地保留着大大小小的古民居30余处。

“我们力争用三年时间,分三步走,把横江古镇开发建设成为宁静、悠远、厚重的川滇历史文化名镇和国家4A级景区,实现古镇对周边旅游消费的带动作用。‘一样的古镇,不一样的横江’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横江镇党委书记唐久才说。

标签: 宜宾 电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