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高考! 宜宾公交投入80辆专车免费运送考生

——宜宾高考助力

宜宾新闻网  作者:黄铄然  2017-06-05 23:21

[摘要] 助力高考专车免费运送考生

6月3日,记者从,为确保高考学子准时准点进入考场,公交公司经精心组织策划,今年计划投入高考专车80辆,其中应急车辆9辆,并设置9条高考专车路线,途经市区9个接送学生的公交线路、停靠站点。

6月6日—8日,宜宾市公交公司将为全市考生提供三天免费运送服务。今年我市中心城区共设3个考点,计划开行856趟班次,运送师生24100人次。同时,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宜宾市公交公司提前制定了高考期间公交运营计划,在原定运营计划的基础上,采取“副班改正班”“暂停车辆轮休”“准备机动车增援”等方式,临时增加高考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7时至9时、13时至15时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

据宜宾市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9条高考专车路线将对外保密,公交公司会将专车路线告知学校,由学校通知到高考考生,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地点选择乘坐合适的高考专车。针对专车路线,公交公司组织了相关人员对各考点进行实地考察,确定接送考生车辆的线路走向、车辆停靠位置以及驾驶员的休息场所等相关事宜,以保证高考接送任务万无一失。

标签:高考宜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